FGKS零酱

带我回太空

你所不知道的故事(穿越)01

詹孟,穿越。

 嗯就是詹总穿越回去和过去的天天谈恋爱的故事【。

 和你所不知道的中国没有毛关系【。

 詹怂属性较强,希望没有太ooc……


观看时请脑补天天这张纯洁的脸↑【喂


-----------------------------------

01

 

    詹姆斯终于对孟天喊出“I love you”的时候,孟天已经过了机场的安检,拖着巨大的行李箱转过身来笑着对他挥手告别。

    “Love you, too!”

    随之而来的飞吻让詹姆斯有一瞬间几乎以为他的告白得到了回应。然而他很快意识到,孟天只是把他的告白当成了亲密好友间的一种礼节。他呆在原地,目送孟天转身渐渐消失在视野里。

    他走了。詹姆斯在心里默默地念。

    詹姆斯本有一千种方法挽留他,或者跟他一起走,然而当他说他要随男友一起移居新加坡的时候,詹姆斯知道自己已经无能为力。他了解孟天,知道他是个追求梦想又热爱自由的人,同时也很清楚他更是一个爱情至上的人。曾经决定定居厦门的他为了男友搬到上海,当然也可以为了男友搬到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在他的事业如日中天时做出这个决定未免突然,但他足够强大,在任何地方都能生活得很好,他不需要自己。

    詹姆斯在机场大厅坐下,摸出手机,显示有一条孟天刚刚发来的短信。

    “我要上飞机啦。到那边后这个号就不用了,不要太想我哦~Bye~”

    对自己来说痛苦万分的分别,对孟天却不痛不痒,甚至他的语气里满是对未来生活的期待。詹姆斯不禁苦笑。

    喜欢上孟天大概不是一个偶然。最初他对自己冷漠的态度令人在意,而他动人的歌声和美妙的舞蹈更是深深吸引了自己。还有他的小动作,微表情,更重要的是他那些和自己一拍即合的观点和态度,都让詹姆斯觉得他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存在。虽然他和自己是同性,但那有什么关系,如果对方是他,自己甘愿被掰弯。

詹姆斯还记得当自己知道他有男友时有多么心灰意冷。好在由于他一直以直男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所以孟天对他毫无戒备,他才能一直以一个亲密朋友的身份接近孟天。否则以孟天对爱情的忠诚,又怎么会给他靠近的机会呢?他的直男形象太过深入人心,以至于观众和粉丝们玩笑开得再过孟天也丝毫没有往心里去过。

然而那些玩笑对自己来说,有时却非常一针见血。他的确非常在意孟天的看法,介意他是否有用心听自己说话,很长时间见不到他就想他想到要疯。可是从今以后说不定再也见不到他了……

詹姆斯看看表,孟天所乘的航班应该已经起飞了。他离自己越来越远,自己却丝毫没有挽留他的力量。为什么我没有更早认识他?为什么我没有更早爱上他?如果我能够赶在所有人之前,赶在所有人之前认识他……鼻子酸了,眼泪已经涌上眼眶。詹姆斯闭上眼,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如果再早一点认识他,如果再早一点认识他…………

 

 

    詹姆斯醒来时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倒在机场的座椅上睡着了。他看了看表,时间已经接近凌晨一点。这把年纪竟然哭到睡着,也真是够丢脸的。詹姆斯一边整理头发一边环顾四周,看到大厅人很少,自己旁边的座椅上还倒着一个人在睡。这个人看起来个子蛮高,一头浅棕色的头发,带着一个大行李箱,看样子像是从外国来。

    “Hey,起床了。”

    詹姆斯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即使是深夜人少,带着这么多行李的一个人倒在这儿睡还是不太安全,况且也很冷。那人睁开眼抬起脸看向詹姆斯,詹姆斯心里咯噔了一下。

    ……孟天?

    不不不,自己一定是睡糊涂了。孟天已经飞向了新加坡,自己亲眼看着他过的安检。詹姆斯揉揉眼睛又仔细看了看。这人确实像极了孟天,除了比他熟悉的孟天瘦很多,整个人看起来很单薄之外,简直就是……同一个人。

    “你还好吗?”詹姆斯试着用英语询问。

    那人听了露出一个放心的笑容:“哦哦,我挺好的。太好了,在这儿能碰到说英语的。我叫Martin. Martin Wiley Woods Jr.”

    他是孟天!这是怎么回事?是我睡糊涂了?还是我还在做梦?

    “James. James Alofs.”詹姆斯疑惑着伸出手。

    孟天对他的名字没有任何特别的反应,就像第一次听到一样。他握了握詹姆斯的手:“James,谢谢你,我是第一次来中国,来留学,但我还不太会讲中文,天又这么晚了,怕找不到地方落脚,只好在这儿过一夜。你……会讲中文吗?”

    他不仅是孟天,而且还是刚刚来到中国的孟天!这么看来眼前这个人确实跟他曾在网上看过的孟天以前的样子比较接近。这个梦真有趣,而且感觉好真实……

    “对不起,我太唐突了……”

    詹姆斯回过神来:“哦不,我会讲中文,当然。我可以帮你找一个宾馆。”

    “那太谢谢了!”孟天露出两颗可爱的虎牙,那笑容和詹姆斯所痴迷的笑容一模一样。

 

 

    詹姆斯带着孟天绕了两圈之后终于意识到,这不是他送孟天去新加坡时的那个机场。对了,这里是孟天刚到中国的第一站,所以应该是……厦门机场。他本来还想开车带他去找宾馆,现在看样子车也没得开了,而且又是厦门这个自己也没怎么来过的地方。他只好对孟天稍带歉意地笑笑,带孟天上了出租车。

    出租车按照詹姆斯的指示把他们拉到厦门大学附近的一个宾馆。

    “这里离厦门大学很近,方便你明天去学校报到。”

    “真是太谢谢了!你还特地跟我一起打车过来,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感谢你才好。”

    “没事,因为其实我刚好也需要找一个住处。”

    詹姆斯带孟天走进宾馆,和前台说明了情况之后,突然起了一个念头。

    他把头转向孟天,然而又不太敢直视他:“呃……他们这里只剩一个标间,所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是说……我们可以分摊房费。”

    “哦当然,我不介意。”

    孟天爽快的回答反而勾起詹姆斯心中的一丝内疚,但他也管不了这么多,拿了钥匙就带头朝房间走去。

    直到浴室响起孟天洗澡的水声,詹姆斯坐在床上还没有缓过神来。

    他打开电视,看到关于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报道。他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回到了2008年。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他现在如愿以偿成了孟天来中国后认识的第一个人,真的做梦一样。但如果这是一个梦,却太长,太详细,太真实。如果这真的是一个梦,他希望就这样永远生活在梦里不要醒来。他想让孟天早些了解自己,想让他爱上自己,他再也不想把这个机会留给任何人……

    “我洗好了。”

    孟天穿着浴袍擦着头发走出来。刚洗了一个热水澡的他脸颊红扑扑的,浴袍间隐约可见的胸膛没什么肌肉,完全不像几年后的他那样性感,但却有种说不出的青涩的诱惑……詹姆斯赶在自己勃起之前连忙奔向了浴室。

    等他出来时发现孟天已经倒在床上睡着了。坐了那么久飞机,又没有倒好时差,这一天真是辛苦了。詹姆斯关掉电视,给他把被子盖好。他的睡脸那么可爱,他的眉毛,他的睫毛,他的鼻梁,还有他的嘴唇……

    “晚安,孟天baby。”詹姆斯在他额上轻轻印下一吻。

    詹姆斯在另一张床上躺下,借床头灯的微光注视着孟天的脸庞。他的每一次翻身,每一次梦呓,都被詹姆斯收在眼底。他想就这样一直看着孟天,就算这是一个梦,能以这样凝望他的方式结束,也算得上一个美梦。他感到一种安心,不知不觉中慢慢合上了眼。

    直到第二天太阳升起,照样躺在宾馆床上的詹姆斯才确定,自己可能真的是穿越了。

 

TBC

评论(37)

热度(62)